神意无畏!90级版本内容抢先看!

发布时间:2023-05-22 18:48:06

银枪白马,飒沓流星,90级神意无畏版本即将到来,一大波福利活动将在新版本上线后陆续空降三国大陆!群英庆贺齐聚三国,征途将启,豪礼钜献,来看看新版本活动都有哪些吧!

 

>>>天之四灵 裨益群英<<<

 

左青龙,右白虎,前朱雀,后玄武。四象神兽自古被视为辟邪恶、调阴阳、护佑苍生的神明,如今它们即将降临三国群英的世界,击败神兽,它们将回馈给主公们四象宝珠及碎玉,用以兑换更加强大的稀有道具和限定称号!

新版本上线后,四圣兽也将陆续到来,主公们快养兵蓄锐,做好准备挑战它们吧!

 

>>>占城为王 福利海量<<<

 

活动期间,国战中占领大丰收城的军团团长可以获得职业豪华技能书,占领丰收城的军团团长可以获得丰富金元宝!海量福利送不停,快秣马厉兵与军团伙伴并肩作战,一举占领城池吧!

 

>>>换魂超值 折扣优惠<<<

 

千变万化,亦幻亦真,新版本将上线化身换魂折扣活动,活动期间使用金元宝换魂,将享受8折优惠!

 

>>>幸运转盘 绝世秘技<<<

 

幸运转盘活动再次来袭!超强75级技能书限定发放……绝世秘技再度现世,本次新版本上线后登录的转盘活动中将轮期放出各职业的高级技能。神技在手,天下无双!

 

>>>欢庆新版本 七天加倍不停<<<

 

为庆祝版本升级,我们将在新版本更新后连续开放5天的经验双倍、士兵经验双倍,周末2天的经验三倍、士兵经验三倍!经验加倍,等级速升,助力主公们早日冲刺90级,在三国的征途愈发顺畅!

 

>>>每日充值 超值返利<<<

 

庆新版本,送海量福利。新版本活动期间,我们将推出每日充值返利活动,每日充值达一定数额,将领取豪华奖励。

 

>>>火神庇佑 加持增益<<<

 

在火神的祝福下,活动期间加持指定装备达到一定等级,将得到豪华道具奖励!

 

全新征程,福利满满;荒冢飞沙,连营吹角,拭目与君共同谱写的史诗!

CopyRight Ⓒ 2022 khm.hk All Right Reserved

Ⓒ USERJOY TECHNOLOGY CO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KHM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SERJOY TECHNOLOGY CO, LTD.

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business@khm.hk

■ 本遊戲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。遊戲情節涉及暴力、菸酒、性(輕微裸露)。

■ 您須年滿15歲始得使用本遊戲。■ 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,可能影響身心健康。

■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■ 勿用他人代儲以免觸法。